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三个NBA大腕来黄龙比人气 王治郅要过把教练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6:30

  看点:八一男篮和中国(浙江)明星谁能战胜美国明星?

  “手套”佩顿、六届NBA全明星球员里奇蒙德、“神鸟”兰德里……本周末,由这三个NBA大佬领衔的“跨世纪纵贯线”将亮相黄龙体育馆。据说,连乒乓奥运冠军王涛都一路追星追到杭州。

  NBA现役球员属于特殊的“禁运品”,一般不让出国打比赛,这次能搬来在中国球迷中人气超高的兰德里,组委会费了一番周折,工作人员还感叹说:“兰德里差点来不了”。至于佩顿,相信老资格的NBA球迷应该还记得他在1996年总决赛死缠烂打乔丹的画面。

  和三大NBA明星飙对手戏,中方球员自然也要够分量。正在老家新疆休假的名帅阿的江主动请战,他将率领八一男篮打“头阵”。第二场,中方阵容继续升级,王治郅将上演他的“主教练”处子秀,顺便会一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交手过的佩顿和里奇蒙德,大郅还清楚记得自己当年送给佩顿的那记大帽。球员方面,既有胡雪峰、龚松林这样的国手,也有罗智、丁锦辉和张大宇这样的浙江元素。 (记者 袁南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