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经纪人劝比利亚别去巴萨 只能给神塔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5月03日07:17

    搜狐体育讯 下赛季比利亚将穿上巴萨的战袍?尽管在目前这只是一个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的流言,但各方面证据都显示它变成事实的可能性每一天都在增加。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比利亚的确有可能加盟诺坎普。“对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想要签下比利亚这样的伟大球员是十分正常的。”这位让意大利与西班牙的主席先生们都十分头痛的经纪人表示了对比利亚的认可,但随即便口风一转,警告比利亚最好还是留在梅斯塔利亚,“相比加盟巴萨,他的更好选择是留在瓦伦西亚。”

  原因?很简单,在拉伊奥拉看来,与伊布踢同一位置的比利亚加盟巴萨只会是自取其辱。“比起来诺坎普与伊布抢位置,他还不如留在家里。”拉伊奥拉信心十足地说。“如果他加盟巴萨,就要做好坐板凳的准备,伊布在巴萨的地位不会发生改变,会发生改变的是比利亚的人生,如果他想尝尝板凳的滋味,那么好吧,欢迎光临。”经纪人表示伊布本赛季的表现不是太好主要是因为屡屡受到伤病影响,至于在对国际米兰比赛中的梦游表现,拉伊奥拉认为责任在于主帅瓜迪奥拉,“他踢了60分钟就被换下,这实在是让人失望,他本可以在最后时刻改变比赛的。”

  对于拉伊奥拉的大嘴,无论从里面拼凑出怎样的句子我们都不会感到奇怪,正是在他的英明领导下,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球迷决裂,内德维德与尤文图斯不欢而散提前退役,他既然能在伊布转会时提出 “永远比梅西多拿一欧元”的荒谬要求,看不起比利亚也就是在所难免了。在谈及伊布的未来时,拉伊奥拉表示有关瑞典人今年夏天将离开诺坎普的说法是绝对错误的:“这是不折不扣的谎言,在没有在巴萨历史上书写下属于自己的一页前,伊布是不会离开的,下赛季我们将赢得一切,每次伊布离开都是因为他想离开,但现在他在巴萨过得很好,他哪都不会去。我们都清楚巴萨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看看他的进球与助攻数,在加盟第一个赛季能交出如此漂亮答卷的球员可不多。”

  这个说法到是准确的,尽管伊布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但作为一名“一年级新生”,瑞典人的成绩单还是很出色的。“现在就说他不如埃托奥还为时尚早,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但特点不同。”前巴萨杀手,荷兰球员克鲁伊维特呼吁人们对伊布多一些耐心,“伊布应该得到更多的支持,他正在不停进步,不断融入球队,我们不应该怀疑他的能力,在对阿森纳比赛中的梅开二度已经说明了一切。”克鲁伊维特认为不能把伊布的第一个赛季与自己当年相比,“当时执教巴萨的是范加尔,而我之前就在他手下踢了多年,完全不需要适应。”至于比利亚,克鲁伊维特认为他与伊布完全可以共存,与梅西一起组成三叉戟,“至于谁来踢中锋,这是瓜迪奥拉的问题。”(搜狐体育 乔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