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球迷不愿穿免费球衣 禅师纪录或将变成46-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3日07:24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面对被伤病困扰到人员不整的爵士队,洛杉矶斯台普斯场边的观众并没有对这场比赛投入太多的注意力,他们也不愿意放下架子去学习雷霆的球迷,湖人队给他们发的球衣没有多少人愿意去穿,因为没有这些球衣,湖人队照样可以以104-99拿下比赛的胜利。

  或许是受到上一场对手雷霆的影响,湖人队的管理层也东施效颦,印刷了数千件白色的球衣免费发给场边的观众,想要把斯台普斯中心变成一个白色的海洋,然而湖人却太低估了场边这些观众们的层次,像著名导演麦克贝或者前迪斯尼公司CEO卡森博格这样的球迷,会为了一个小小的爵士而穿这样的球衣?

  见惯了大世面的观众关注的是湖人队第16次总冠军之旅,而不是这样一件小小的球衣,没有人愿意为了一个连续14场没有在斯台普斯中心赢球的爵士队穿上这件难看的东西。

  斯台普斯中心依然是那样的轻松,丝毫没有看到如临大敌的味道,毕竟对面的爵士队并不足以对湖人队造成困扰,虽然他们第四节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但是当科比开始发威的时候,他们也只能够遗憾的接受失败的命运。

  又输球了,这是爵士队在湖人主场遭到的连续第15场失败,其中在常规赛有8场,算上今天在季后赛则有7场,两个球队是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相遇,结果爵士队都在湖人面前停下了前进的脚步,此前两个季后赛6次造访斯台普斯,爵士队一场未胜。

  又赢球了,当禅师拿下系列赛第一场的时候,他最终赢得系列赛的胜率是45-0,刚刚结束的例子是雷霆队,如今面对一向被自己克制的老对手斯隆,禅师有很大的希望把这个记录变成46-0。

  总冠军还很远,不愿意制造主场气氛的球迷们,暂时去关注一下这两个纪录吧。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