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利物浦主场输球曼联伤心 切尔西:99.99%是冠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2010年05月03日07:29

  早报讯 利物浦有个典故:上世纪80年代,利物浦横扫欧洲大陆,但凡球队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均被其不可一世的气势吓得腿软,更有甚者直接在球员通道里就搂上“红军”将士合影。

  时至今日,“红军”早已气势不再。昨日切尔西做客安菲尔德,就没有秉承这个传统,2比0的比分,将利物浦争夺冠军杯席位的最后一丝梦想击破,而蓝军则凭借本场的胜利,基本锁定了英超冠军奖杯。

  此役前,利物浦本还有争夺冠军杯席位的微弱机会,可连队长杰拉德都踢得心不在焉,更别提全队的浑浑噩噩。切尔西第33分钟取得领先,正是杰拉德回传失误,德罗巴禁区左肋晃过雷纳后射入空门,这也是“魔兽”本赛季第26粒联赛入球。之后切尔西“长明灯”兰帕德再入一球,2比0锁定胜局——兰帕德在赛前还传出小故事,据了解,他驾驶陆虎在伦敦街头不小心撞上了一位骑着自行车的14岁少年。事故发生后,切尔西铁人赶忙从车内跳出来,发现小孩子并无大恙,只是擦破了点皮。兰帕德随即从腰包内掏出200英镑,以示歉意并作为撞坏自行车的补偿。据英国媒体披露,事故发生前,兰帕德被曝在车上与女友克里斯汀言谈甚欢,估计两人是在调情时不小心撞人。

  目前,切尔西已经领先曼联4分(截止本报发稿时间,曼联客战桑德兰的比分是1比0),目前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只要切尔西下周在主场拿下维根,就算曼联后两场全胜,安切洛蒂的球队仍可凭借一分的优势气走曼联。

  其实除了英超桂冠外,足总杯冠军也有望被切尔西收入囊中,此外,蓝军今夏的首笔引援已经曝光。根据ESPN足球网站的最新报道,马竞阿根廷天才射手阿圭罗已经同意,今夏以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据悉,一名英超顶级球队的主帅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马竞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期间告诉ESPN足球网站,“阿圭罗将会去切尔西,这是一桩已经完成的4000万英镑的交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