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三连胜泡汤主场遭遇首败 重庆力帆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05月03日07:47

  三连胜没能变成现实,新赛季主场也遭遇首场失败,其实对力帆这样的保级热门球队而言,形势还远没到生死攸关的时刻。不过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将是连续两个客场,稍有不慎,球队就可能重新跌入保级线下,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也要求全队立刻进入紧急状态。

  输球力帆仍居中游

  尽管上周六在主场不敌杭州绿城,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告负,但随着昨天下午5场本轮中超赛事的结束,力帆的排名并没有明显下滑。因为陕西客场0:2不敌长春,江苏也在主场戏剧性的3:3战平山东,天津客场2:2被升班马南昌逼平,这三支球队的积分目前仍在力帆之后。

  迄今6轮2胜1平3负的成绩,让力帆暂时处在积分榜第11位,如果今天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青岛无法在客场爆冷击败北京国安,力帆的排名就不会发生变化。但值得一提的是,力帆目前的排名可谓“危”“机”参半:从第12名到16名,积分都是5分,与力帆的差距只在一场球之内,力帆随时可能重新跌入降级圈;但目前排名第5的长沙,积分也不过比力帆多1分而已。

  球队进入紧急状态

  接下来,力帆将连续到客场挑战天津和南昌,前力帆主帅阿里汉执教的天津,赛季迄今竟然未尝一胜,球队本赛季大面积换血导致的“不适症”,让这支上赛季曾经两胜力帆,甚至在奥体还曾6:0血洗力帆的传统强队,已经失去了昔日威风。升班马南昌,新赛季表现抢眼,在前三轮全败的情况下,近三轮取得2胜1平的骄人战绩,这个力帆主要的保级对手,已经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

  在分析目前的形势时,力帆俱乐部教练组和管理层达成共识:球队上半赛季主场面对的大多是中下游球队,客场则大多是上赛季排名靠前的球队。因此目前的积分和排名并不安全。“我们必须在上半赛季尽可能抢到更多的分数,下半赛季的赛程将对我们非常不利”,主帅李树斌表示。特别是球队在本轮主场不敌杭州绿城,让原计划中的至少一分化为泡影,多少令球队上下感到沮丧。“本周六客场面对天津,又是一支迄今未尝胜绩的球队,我们可不能连续成为人家首胜的对象。”俱乐部老总陈宏强调。

  为此,教练组和管理层也第一时间分头做好球员工作,一方面安抚球员,消解主场输球的心理低潮并重塑信心,另一方面以不敌绿城为鉴,要求球员准确认识自身在中超的定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