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中超第6轮大连主场0比2完败申花 实德赛季首败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8:01

  新华社大连5月2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2日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0比2完败于上海申花队,本赛季首次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在客场3比2战胜长沙金德队,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使当地球迷对这场比赛能否重现当日的“连沪争霸”有了些盼头。

  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申花外援恩郎抓住对方防守失误,面对守门员直接将球打进。第72分钟,申花队外援里亚斯科斯在反击过程中将球打进。最终,实德队完败于老对手申花队,而上海申花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暂时排到了积分榜第二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