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外媒关注希金斯赌球 丧钟为斯诺克而鸣(图)

世界新闻报:希金斯参与赌球
1/10

世界新闻报:希金斯参与赌球

2010年05月03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11

  世锦赛结束之后希金斯就将取代奥沙利文成为新的年终第一,然而就在距离实现这一壮举只有两天的时候,这位新科世界第一却因赌球被国际台联无限期禁赛。极具亲和力的“苏格兰”巫师以一个涉嫌参与赌球的球员身份成为了斯诺克领域的反面教材。

  希金斯在当今斯诺克领域的地位十分重要,苏格兰人凭借出色的战绩和良好的人脉在全世界范围内具有极高的影响力,特别是他那极具亲和力的笑容以及优雅的举止更是广受球迷的喜欢。然而就是这样的巨星却爆出了赌球的丑闻。

  在丑闻曝光后国外媒体纷纷对此事给予了高度关注,《世界新闻报》率先报道了此事并拍到了视频。随后包括BBC、欧洲体育、每日电讯等在内的知名媒体纷纷进行点评。希金斯家乡媒体《苏格兰先驱报》更是指出这是斯诺克的丧钟。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