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上演“帽子戏法” 拜仁胜波鸿锁定德甲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3日08:15
  新华社柏林5月1日电 凭借穆勒的“帽子戏法”,拜仁慕尼黑队在第33轮德甲联赛中3∶1战胜波鸿队,基本上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德甲冠军。而排名最后的柏林赫塔1∶1战平勒沃库森,已确定降级。

  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另一争夺者沙尔克04队本轮负于对手不来梅。与拜仁的差距拉大到3分和17个净胜球,夺冠已经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当天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多特蒙德1∶1战平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1∶2不敌霍芬海姆,沙尔克04队0∶2负于不来梅,汉诺威96队6∶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科隆与弗赖堡2∶2握手言和,斯图加特2∶2战平美因茨,汉堡4∶0大胜纽伦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