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堤亚哥开斋救主 深圳主场艰难战平河南建业(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3日08:15



  堤亚哥终于进球了!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凭借巴西前锋83分钟时的进球,深圳红钻主场以1∶1战平河南建业。

  本场比赛,深圳红钻依然沿用了前几轮的首发阵容,而河南建业由于奥利萨德贝的伤愈以及主力门将曾诚解禁复出,战斗力比前几轮有所提升。

  比赛开始后,深圳红钻很快占据场上主动,3分钟时,赫莱布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攻门从门柱与横梁交界处滑出。之后,堤亚哥门前连续错过绝佳机会,13分钟时,权恒的单刀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黎斐面对空门补射竟然将球打高。尽管在赛前提出了全取3分的目标,但前两个赛季均在深圳客场落败而归的河南建业上半场表现得相当谨慎,不仅采用稳守反击战术,将大量兵力囤积在后场,而且想尽一切办法拖慢比赛节奏,谭望嵩在25分钟时就因为掷界外球时故意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由于双方拼抢激烈,开场40分钟左右,深圳红钻的袁琳和河南建业的谭望嵩就因伤被提前换下场。而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深圳红钻就为自己的得势不得分付出了代价。53分钟时,河南建业左路发动快速反击,内托突破下底传中,巴哈利卡前点插上轻松推射打破僵局。

  比分落后的深圳红钻迅速做出调整,日科夫和黄隆领命出征,而在换下赫莱布后,主帅高歌奇将抢点能力出色的中后卫扬科推至前场,深圳红钻以他与堤亚哥组成的双高锋线为支点,向对方球门形成了围攻。在深圳红钻的强大攻势下,河南建业使出“拖”字诀,稍有身体对抗就倒地不起,希望能以此方式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不过深圳红钻依然在83分钟时取得进球。此前浪费了太多机会的堤亚哥禁区内接聂凌峰头球摆渡,抢在对方后卫之前甩头攻门,帮助深圳红钻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打入了他个人在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最后时刻,深圳红钻攻势不减,但黎菲的远射和堤亚哥的射门均未能攻破曾诚的十指关,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