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拳王奖昌河 张志磊:我以后拿它拖点货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5月03日08:50

  金黔在线讯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邹市明7月中旬就会拿到自己的第三辆车,一架三排座位的四驱昌河浪迪,这当然不是拳王自己想买的,而是如果他拿到中国拳击联赛51公斤级的拳王,他就必须拿走这辆车。邹市明的第一辆车是雅典奥运后别克公司奖励的,第二辆是北京女友用的C级奔驰。

  在北京赛场和安徽淮南赛场,两架昌河浪迪摆在赛场的边上,起先在北京赛场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工作用车,后来看到车身和车顶贴着大大的宣传画,上面大大写着“拳王奖品”,才明白过来。记者告诉邹市明,他的第三辆车即将产生,拳王看到后笑了。昨日下午运动员到场馆进行彩排,大家指着现场的四驱浪迪说,向最有可能拿到91公斤级拳王的张志磊说,“这不是你的车吗”,张志磊傻笑着说:“我以后拿它拖点货什么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