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两杆“洋枪”扮演关键先生 上海申花两球胜大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3日08:50

  上一轮主场不敌重庆力帆的上海申花,2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结果,申花依靠恩郎和里亚斯科斯两杆“洋枪”,2:0完胜大连实德。

  上海申花凭借在金州体育场的这场胜利,暂时排到了积分榜第二名。而申花的老对手大连实德却在联赛第六轮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将这场比赛称之为“一场伟大的胜利”。

  申花此次客场出征,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中场核心姜坤因腹股沟拉伤缺席比赛,主力左后卫阿德拉尔多红牌停赛。因此,老布将希望寄托在了恩郎和里亚斯科斯两位外援的身上。

  比赛中,这两位外援不负众望,成为申花客场取胜的关键。第47分钟,申花队右路斜传禁区,里亚斯科斯处在越位位置并没有参与进攻,后排插上的恩郎小角度大力轰门,皮球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申花领先。第73分钟,里亚斯科斯中路得球,梅萨防守失误被前者过裆。里亚斯科斯单刀突入禁区冷静低射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尽管实德一直试图挽回败局,但是申花顽强地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布拉德泽维奇兴奋地跳起来,他和助手、队员一一拥抱庆祝。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布拉德泽维奇兴奋地说:“今天很高兴,因为我们战胜了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今天我们球队的战术纪律性很强,队员也发挥出了全部的能力和水平。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