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主场战平成足 球队磨合期门将张烈出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08:43
  新华网沈阳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2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0:0逼平了强敌成都谢菲联队,在自己状态回升的同时也放缓了成都队前进的势头。

  沈阳队上一轮虽战胜了阵容豪华的广州恒大,但经历了大换血的球队依然处于磨合期。本场比赛,客队占据场上优势。沈阳队取得平局的关键是前国门张烈的出色发挥,他高接低挡力保球队大门不失。

  球队只取得一分,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显然不满意。他说:“我们的队员,包括一些老队员,在场上踢得太急躁,影响了球队的正常水平。”

  沈阳队主帅于明则表示,如果外援与球队磨合得再好一点,东进队应该能再上一个档次。

  本轮比赛过后,沈阳队五战积6分,而成都队六战积11分列第2位,但与“领头羊”湖南队的差距已达4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