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堤亚哥关键头球救主 深圳主场艰难逼平河南建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3日09:08

  据新华社报道 在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以1:1战平河南建业队。未能全取三分,让深圳队在联赛积分榜退到第三位。

  炎热的天气对两队的发挥产生了较大影响。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占据主场之利的深圳队拥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都“只开花不结果”。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河南建业队外援内托左路下底传中,巴哈利卡中路插上推射得分。两分钟后,深圳队的堤亚哥打入一球,但被判冲撞守门员在先,进球无效。第83分钟,堤亚哥将功补过,他的头球破门帮助深圳队将比分追成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