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一人击败爵士全队 德隆:他投篮真不可思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3日09:11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湖人队的替补在第四节初浪费了此前大好的领先优势,以一波1-12被爵士队逆转,但是当科比回到球场上并且开始疯狂进攻的时候,比赛的胜利还是在湖人这边的。最终科比在最后时刻连下11分,湖人以104-9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很困难,”科比在赛后说,“但是当我真正强硬起来的时候,我就会让自己进入状态中。”

  “我们把自己推到了一个小小的坑中,让他们起了进攻的势头,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的比赛)。”科比继续说。

  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优势的湖人队在第四节初却失去了进攻的水准,以替补为主的轮换阵容在六分钟的时间内只拿下了1分,本来领先8分的他们反而被爵士队以85-82反超,此时科比和加索尔等球员开始站出来接管比赛了。

  “我们想要保持自己的状态,努力的保持着比赛的领先优势,或者当被对手追赶的时候重新取得领先。被对手追上的时候总是有些失望的,而且当时我还在做板凳上,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够希望这种事情少发生一点。我们当时打的毫无生气,那些球员们都不在状态。”加索尔说。

  重新上场的加索尔完成了一个2+1,随后科比连续走上罚球线,并且也有一个2+1,短时间内就拿下了7分,一开始爵士队靠着进攻的惯性还可以跟上科比的节奏,但是渐渐的他们被科比拉开,在科比上篮得手后,湖人在还有22秒的时间领先了爵士队5分。科比依靠着一个人的力量终结了爵士队。

  当然,几乎看到胜利希望的爵士队更加失望,他们关键时刻败给了科比一个人,而这也是他们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第15连败,如果禅师那个“拿下第一场就可以拿下整个系列赛”的定律发挥作用的话,他们将会连续第三年在湖人面前停下脚步。

  “我们进行了非常激烈的战斗,我们命中了一些投篮,但是他们却没有倒下,我们不能够只接近比分,我们需要拿下比赛的胜利。”爵士队的米尔萨普说,他是爵士队在第四节开头反超的功臣。

  德隆-威廉姆斯的看法和米尔萨普有些类似,他说:“我们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在关键时刻没有得分,科比命中了一些几乎是不可思议的投篮。”

  其实以爵士队这样的阵容,败给关键时刻的科比,也不用过于沮丧。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