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南昌门将点球罚失险成罪人 升班马主场战平天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3日09:13

  据新华社报道 在2日的中超联赛第6轮的较量中,南昌八一在主场以2:2战平天津泰达队。

  第10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埋伏在禁区外围的王新欣将球射入球门死角。1分钟之后,贝托接小角度传球帮助南昌八一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天津队快速反击,姜晨挑射破门,天津队2:1取得半场领先。

  下半场南昌八一队加强了攻势。第67分钟,南昌队开出角球,毛彪禁区争顶时手球,主裁判罚点球。八一队门将程晓鹏又一次走上点球点,但他的射门被扑出。门前混战中,陈志钊帮主队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整场比赛以平局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