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罗马力克帕尔马登顶积分榜 米兰获欧冠资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3日09:27

  意甲足球联赛第36轮比赛本月1日进行了两场比赛,罗马队客场2:1力克帕尔马队,从而取代国际米兰队登上积分榜“领头羊”位置;AC米兰队主场凭借点球1:0胜佛罗伦萨队,提前锁定联赛前四名和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罗马队上半时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第五分钟,托蒂接德罗西长传后,在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吊射,球越过门将洞穿AC米兰球门。第76分钟,托蒂在禁区角上精准挑传,队友塔代伊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帕尔马队在第81分钟追回一分,2: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后,罗马队以74分的积分超越国际米兰领跑意甲,后者则以73分暂居次席。国际米兰将在2日客场对阵拉齐奥队。

  AC米兰队在第77分钟获得点球,小罗操刀右脚推射得手,从而以1:0击败佛罗伦萨,在球队只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提前锁定联赛前四名,稳获欧冠联赛参赛席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