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自己召妓却怨别人 “雏妓门”里贝里回应无厘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03日09:27

  本报综合报道  “雏妓门”事件被曝光后一直没有说法的法国人里贝里昨天对此做出了回应。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不是向公众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伤害了自己的家庭。

  “这件事伤害了我的家庭,还有那些我身边的人。这就是我想说的全部。”里贝里这样说,“我对自己是法国人感到很自豪。当我身披法国队的战袍时,我总是很乐意去为我的国家出战,并拼尽自己的全力。这是一种荣誉,我希望去南非,并希望在世界杯上拿出最好的表现。”

  不过就连法国球迷都有点看不下去。几天前法国国务秘书拉玛·雅德就曾表示,里贝里等几位惹上性丑闻事件的法国国脚不应该再代表法国队参加世界杯,因为“国家队的球衣是神圣的”。

  倒是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一直在和稀泥,在法国队包括像里贝里、戈武和本泽马等多名队员召妓丑闻曝光后,还为几名球员的行为进行了辩解——“这种事又不是只有足球界才有,我希望它能够尽快成为过去。”他如是说。

  作为法国队的当家球星,里贝里的麻烦事还不止这些。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有非常恶劣的动作,他被欧足联追加欧冠联赛禁赛三场,这意味着他将不能参加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决赛。

  目前拜仁正在试图为他申诉,但是以里贝里现在焦头烂额的状态,就是能上场,又能为拜仁贡献什么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