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同掌国字号邓华德年薪10倍高洪波 难称“寒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09:15
  4月30日,邓华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日,中国篮协宣布,上海东方队主教练邓华德将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

  在上周五中国篮协宣布上海男篮主教练、美国人鲍勃·邓华德接替郭士强的位置,正式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后,他的年薪就成为关注的焦点。据悉,邓华德的年薪约为120万美元(约为800万人民币),而这份薪水,是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的10倍。

  对于邓华德120万美元年薪的消息,中国篮协到目前为止没有做出回应。而姚之队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邓华德的年薪绝不可能是外界所传的那样高。如果120万美元的年薪属实,这意味着邓华德执教一场中国男篮的比赛就能获得10万美元的薪水。这样的薪酬水准,放眼国际篮坛也是难以有人能够企及的。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