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西部首场半决赛:科比砍31分 湖人擒爵士拔头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09:32

  湖人连续三年在季后赛遭遇爵士,而今日两队也率先打响了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结果卫冕冠军以104比99艰难战胜爵士,先下一城。

  得分方面,科比状态神勇全场19投12中拿到31分,加索尔25分12篮板,拜纳姆8分10篮板,奥多姆9分12篮板。

  篮球推荐进入体坛网新闻中心阿联绯闻女友亮相北京车展 高贵气质惊艳冠绝全场NBA拉拉队总冠军诞生 “猫”女郎力挫群芳风光无限花边:火箭新援伤归收意外惊喜 同名艳星双胸捧月麦蒂表弟女朋友妩媚蕾丝诱惑 顶级美臀远胜卡戴珊

  詹姆斯6年新纪录蝉联MVP 杜兰特力压科比位居第二ESPN:火箭第一选择仍是波什 希尔阿里扎或成筹码邓华德接手国家队帅位成真 中国男篮主帅今日上任徐济成:男篮选帅矫枉必须过正 邓华德实在最合适 爵士方面,德隆面对年迈的费舍尔轻松砍下24分8助攻,布泽尔也贡献18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米尔萨普16分9篮板,迈尔斯16分。

  如往常不同的是,此役开局后爵士一反常态反客为主,在德隆带领下打出一波8比4的进攻高潮。不过坐拥主场的湖人很快稳住阵势,内线搭档加索尔和拜纳姆更是占尽绝对优势连续篮下得分攻,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10平。随后科比发飙率队打出一波12比3的高潮,首节过后,湖人以30比23领先。

  次节,湖人板凳席大发神威,沃顿和奥多姆连续三分命中,助球队打出9比0的高潮并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4分。不过爵士在最后5分钟内发动反扑,在德隆的带领下客队将比分再度追近,他先是助攻米尔萨普,此后自己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爵士上半场以45比53落后。

  易地再战,湖人继续掌控者比赛节奏,然而顽强的爵士仍不放弃,马修斯和迈尔斯在第三节中段相继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了60比63。此后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不过略站优势的湖人还是带着8分优势进入末节。

  然而末节风云突变,湖人陷入得分荒在前6分钟仅靠罚球拿下一分,爵士趁机打出一波12比1的得分潮,成功反超比分。之后爵士一度以93比89领先,但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连得5分,湖人以94比93重新反超。随后双方一度连续打铁,不过还是湖人率先打破僵局,科比圈顶投中。奥多姆之后二次进攻得手,费舍尔抢断布泽尔后科比快攻上篮再添2分,湖人在比赛结束前22.6秒时以100比95领先,并奠定胜局。(张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