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于涛一战打破封存七年纪录 立誓在申花踢到退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3日10:26
 

  申花:于涛这个队长当得越来越有感觉了

  “从我们来讲,于涛能打破代表申花参加联赛场次的纪录,成为申花队历史上的第一人,肯定会为他感到高兴。”虽然没有到大连现场观看比赛,但是对于申花队,对于队长于涛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申花俱乐部高层还是给予了肯定:“除了自己把球踢好,作为老队员,于涛对年轻球员的帮带作用也逐渐显现出来了,他这个队长也当得越来越有感觉了。”

  按照申花方面的设想,下一个主场,也就是本周末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为了祝贺于涛“升级”为球队史上参加联赛场次最多的第一人,原本准备为他举行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的。“我们也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对于涛这么多年来,为申花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想告诉年轻队员,只要你努力,申花这个舞台,永远都会有属于你的闪光时刻。”

  不过,在老布表示不想多搞什么花头之后,俱乐部也表示,一切以老布的要求为准。“作为主教练,老布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俱乐部尊重他的决定。”

  然而,球迷是不会忘记于涛这位似乎从来没有大红大紫过的申花“斗士”的。昨天到大连现场看球的申花球迷中,已经在开始策划,如何在于队长破纪录的一战中,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对这位并不算老的“老将”表达敬意。“其实破不破纪录并不重要,关键是于涛对申花这支球队的付出,这一点,球迷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