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4比1潜水艇 梅西复苏助主队保领衔优势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03日10:28

  西甲联赛北京时间5月2日展开了第35轮的7场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4:1大胜“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继续保持着自己在西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在周中欧冠折戟后,联赛中仅仅领先皇马一分的巴塞罗那已不容有失。第18分钟,巴塞罗那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博扬前场回传哈维,后者直塞梅西,阿根廷人转身拿球后小禁区左角抽射得分。此后,哈维和博扬先后建功,巴萨3:0领先。第6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断球后迅速传至前场发动反击,略伦特接尼尔玛的传球单刀突入禁区劲射得分。1:3。第87分钟,巴萨再入一球锁定胜局。阿尔维斯与哈维做出配合后从边路送出传中,梅西小禁区前沿面对上来封堵的迭戈·洛佩斯将球挑入球门。巴萨4:1大胜对手,目前多赛一场,领先皇马4分,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榜首位置。

  在当日的另外几场比赛中 ,特内里费2:1战胜桑坦德竞技,马拉加1:1战平希洪竞技,巴利亚多利德0:0与赫塔菲握手言和,赫雷斯2:1小胜阿尔梅里亚,拉科鲁尼亚0:1不敌萨拉戈萨,西班牙人主场0:2负于瓦伦西亚。(张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