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 国米图片

国米兵不血刃2比0胜拉齐奥 超罗马2分继续领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09:47
  北京时间5月3日2时45分,意甲倒数第3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拉齐奥,又超过罗马2分继续领跑。萨穆埃尔与莫塔两记头槌建功。下轮国米将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切沃,收官战客场对阵已降级的锡耶纳。

  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国米终于打破僵局!斯内德左路精准斜长传,萨穆埃尔与埃托奥同时抢在卡拉罗夫身前争顶,前者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1比0!这是萨穆埃尔本赛季第2球。不等上半时结束,穆里尼奥提前返回了更衣室。

  下半时开始7分钟,萨穆埃尔险些梅开二度,斯内德左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在门前8米处大力头球被站在门前的队友埃托奥挡出。第58分钟,莫塔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希茨尔斯佩格换下队长巴罗尼奥,袖标交给毛里。第67分钟,拉齐奥打出反击,弗洛卡里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碰后卫减速,塞萨尔将球没收。

  弗洛卡里被福贾换下,穆里尼奥则用米利托换下斯内德。国米第69分钟扩大优势,米利托左路突破回做,埃托奥在门前25米处右脚弧线球被穆斯莱拉封出底线,麦孔右侧开出角球,莫塔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左上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穆里尼奥撤下另一名连续作战的主将埃托奥,换上蒙塔里加强防守,此后卢西奥似乎出现轻伤,科尔多瓦替补出场。第81分钟,米利托接到麦孔传球,摆脱迪亚斯和拉杜防守后右侧禁区边缘抽射高出。斯卡洛尼替下布罗基。国米最终2比0胜出。终场哨响后,拉齐奥球迷打出横幅:“意甲冠军:游戏结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