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教练被证实感染甲流 大马羽球队汤尤杯前遇打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0:45

    搜狐体育讯 虽然身为本届汤尤杯东道主,但大马羽球队却在开赛前遭遇重重挫折,除了大马尤杯队二女单主力谢丽雅与黄佩娴饱受膝伤导致上阵成疑之外,大马羽球队单打主教练拉锡週六(5月1日)晚上也证实感染A(H1N1)型流感,紧急送院观察。

  拉锡与其5岁的女儿因出现A型流感症状,而在週六下午双双送院观察。国家体育研究院总监拿督南兰表示,负责为拉锡治疗的道华佳医院已向他们证实,拉锡及女儿皆感染A型流感。

  南兰说:“国家体育研究院与卫生部将对拉锡感染A型流感一事做出一系列措施,以避免此流感在国家队之中蔓延。”

  由于拉锡天天与大马羽球队成员接触,因此此次入院难免会为大马羽球队带来恐慌。对此,大马羽总总经理吴志强表示,所有的国家队成员将在下週一进行详细的身体检验,以确保没有球员感染A型流感。(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