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秘鲁举行国际马拉松赛 肯尼亚选手获得比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0:44
  新华网利马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安平 张国英)第二届利马国际马拉松赛2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肯尼亚选手获得全程马拉松赛冠军。

  据主办方阿迪达斯公司宣布,除东道国秘鲁的选手外,参加比赛的还有来自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委内瑞拉、阿根廷、巴西、智利、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英国、瑞典、德国、法国、挪威和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

  在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中,有年过花甲的老人、相伴的情侣、推着婴儿车的年轻父母,带着爱犬的靓女,还有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一万多选手汇成奔腾的人流,在利马秋日的微风中体验健身的激情。

  本届比赛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马拉松3个项目。经过激烈争夺,肯尼亚选手费斯图斯以2小时23分29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冠军。哥伦比亚选手和玻利维亚选手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2009年,7000多名选手参加了利马第一届马拉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