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胜波鸿锁定队史第22冠 球迷举冠军圆盘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0:5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随着北京时间前晚拜仁在德甲倒数第二轮中3:1击败波鸿,欧洲五大足球联赛首个冠军提前诞生。在还剩1轮情况下,拜仁领先排名第二的沙尔克3分且拥有17个净胜球的巨大优势,已经锁定了队史的第22个联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拜仁全队在场上疯狂庆祝,并向球迷致谢,安联球场气氛也火爆异常,球迷举起赛前制作好的冠军圆盘,一边高唱歌曲。

  “我早就期待着我们在这个周末就能获得冠军,因此我将我的两个女儿和外孙也邀请到了球场里来。获得联赛冠军,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自信。”拜仁主帅范加尔表示。

  也许很少人能够预计拜仁能够有如此美妙的赛季。目前他们很有机会成为三冠王。等待他们的还有5月15日与不莱梅的德国杯决赛,以及5月22日与国米的欧冠决赛。

  当然,还有下周的最后一轮德甲联赛,届时还会有夺冠的领奖仪式。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穆勒说,“这简直跟做梦一样。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我的第一个冠军。现在先让我们庆祝吧……”

  ■其他联赛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

  西甲 巴萨大胜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萨客场4:1终结了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六连胜。此役战罢,多赛一场的巴萨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4分。

  意甲 罗马获胜施压国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马在提前进行的意甲倒数第三轮比赛中客场2:1击败帕尔马,暂时超过少赛一场的国米1分。其中托蒂一传一射立下头功。另一场比赛,AC米兰1:0战胜佛罗伦萨,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参赛席位。

  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