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获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第二次荣膺该殊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0:47
  5月2日,詹姆斯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詹姆斯当选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这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获此荣誉。

  新华网华盛顿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本赛季NBA常规赛个人奖项最高荣誉——最有价值运动员(MVP)2日归在“小皇帝”詹姆斯名下。这样,这位骑士队当家球星成为NBA史上第十位连续两个赛季获此殊荣的球员。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詹姆斯场均为球队贡献29.7分、7.3个篮板、8.6次助攻。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继上赛季在战绩榜上名列全联赛第一后,本赛季以61胜21负继续名列全联赛第一。日前他们在东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以4:1淘汰公牛队,将与凯尔特人队争夺东部决赛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