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德比申思范志毅斗法 根宝点评两爱徒谁领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3日11:25

  根宝点评高徒——

  申思有进步

  小范还得学

  当徐根宝陪伴上海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出现在主看台上时,主看台数百位球迷——不管支持主队还是客队的,都全部起立,对他们行注目礼。直到他们入座良久,还是有很多球迷不时跑上前照相、问好……对面看台有一条横幅很说明这种特殊的心态:“教父根宝,功劳最高,两个徒弟,一起冲超。”或许是受这种氛围感染,本赛季以来一直刻意回避记者采访的徐根宝在赛后难得地侃侃而谈……

  东方体育:很久没听您点评比赛了,这场比赛感觉如何?

  徐根宝:是很久没点评比赛了,可能和比赛的内容也有关吧,我觉得应该说,这一轮和中邦的比赛是本赛季打到现在最好的一场比赛!

  东方体育:这个“好”,体现在哪里?

  徐根宝:主要是全队强调了以前的作风,坚持抢逼围、接传转的技术风格,按照纪律去坚决执行的,今天球员在场上做到了这一点,只可惜机会没把握住……

  东方体育:最好的比赛,战术得到充分体现,但是没有进球,只拿到1分,对此你没有感到遗憾吗?

  徐根宝:足球就是这样的,防守没做好的话甚至1分都拿不到。怎么办呢……客场比赛,一分还是能接受的吧。

  东方体育:对你的另一个弟子申思有何评价?

  徐根宝:申思确实在学习研究一些技术的打法,而且有进步,中后场看得出,做得已经很有成效。现在中邦的问题就是推进到前30米,就比较难作为。我们也差不多,前30米我们有一些配合,一些打法,但还是感觉差一点。

  东方体育: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是你的弟子,能不能给予一下对比?

  徐根宝:小范天天在我身边,很多东西我逼着他学吧,申思是自己在钻研,现在他们带的队样子都有了一点。现在我们做得稍微好一点,但还是在临门一下,传球也好射门也好,不是太轻,就是过头一点,这方面还要靠小范他们抓,当然很难,巴萨那样的世界强队,就是强在这一点上。

  东方体育:说到教练,申花最近成绩还不错,你认为和他们的新任外教老布有关吗?

  徐根宝:当然!关键是教练。老布不愧为世界级的冠军教练,他对现在这支球队的影响很大。我们可以看看巴萨和国米那场比赛,瓜迪奥拉赛后还是去祝贺穆里尼奥,这就是教练的气度。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