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承认蝉联常规赛MVP 皇帝比肩张伯伦乔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0:02
  本报讯 昨日詹姆斯承认,自己已经拿下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奖项,并成为NBA历史上继张伯伦,乔丹等人之后,第10位连续两年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小皇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连续两次获得常规赛MVP让他愧不敢当,不敢相信自己能成为连续获得MVP俱乐部的一员。

  25岁的詹姆斯在本赛季常规赛平均每场得29.7分、抢7.3个篮板、贡献8.6次助攻,帮助骑士取得了联盟第一的宝座。在詹姆斯之前,共有9位球员曾蝉联常规赛MVP大奖,他们都是赫赫有名的巨星:拉塞尔、张伯伦、贾巴尔、摩西·马龙、伯德、约翰逊、乔丹、邓肯和纳什。其中,拉塞尔、张伯伦和伯德曾连续3年获得这一奖项。

  NBA总裁斯特恩将于下周在詹姆斯家乡的阿克伦大学为“小皇帝”颁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