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年薪高达120万美元? 篮协姚之队出面澄清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2010年05月03日11:49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坐上了国家队主帅位置,对于邓华德来说,接踵而来的将是遴选国家队名单以及下周开始的集训。而关于这位救急主帅的话题如今纷纷扰扰,近日有媒体称,邓华德将成为历来主帅中薪水最高的一位,年薪达到120万美元,不过这一说法昨天被篮协和姚之队澄清。

  姚之队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邓华德年薪达到120万美元的传闻,但并没有透露邓华德在国家队具体的年薪,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所谓120万美元的年薪没有根据,“怎么可能有120万美元,我不知道是怎么算的,我只能说这个数字不正确。”

  对于中国男篮主帅来说,120万美元确实是个天价,2004年哈里斯火线接手国家队时,当初合同中的年薪是100万美元,不过哈里斯带队只有几个月,最终到手的也没有这个数。接任哈里斯的尤纳斯是世界篮坛的知名教练,年薪也只有50万美元左右,而尤纳斯的继任者郭士强,年薪不过50万人民币。相比尤纳斯和哈里斯,邓华德的名气和资历远远不如,据悉邓华德在上海队的年薪是10万美元左右,到国家队年薪翻了10倍以上,显然不合逻辑。

  尽管邓华德的年薪并没有公开,不过篮协与邓华德签的合同却是非常严格,年限虽然是3年,到今年对邓华德来说只是试用期,如果邓华德带队成绩良好,篮协才会履行今后2年的合同。而作为试用期的检验标准,年末的亚运会是关键,能否重新夺回亚洲冠军,将左右邓华德在国家队的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