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城运会冠军教头驰援鄂军 负责一线年轻球员训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王理略
2010年05月03日11:5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昨日,2007年率领武汉城运会足球队获得第六届城运会男足冠军的教练曾庆高加盟了湖北东方国旅队。

  球员时代的曾庆高就深受湖北球迷喜爱,他早年效力湖北武钢队,随后几年又在前卫寰岛、广州太阳神等队效力。返回武汉后,曾庆高加盟了武汉队。退役后成为俱乐部重点培养的教练,2002年底被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送往英国学习半年。2007年11月,曾庆高带领自己的弟子一路拼杀,最终捧起了城运会男足冠军的奖杯,这让外界首次看到了曾庆高的执教能力。

  因为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俱乐部U17队撤销,曾庆高一直赋闲在家。对足球的执着使他终于等到了机会。昨日下午,曾庆高已经到湖北队报到。

  曾庆高加盟球队教练组后,俱乐部暂时安排他先负责一线队部分年轻球员的训练。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他现在对我们的情况还不太了解,熟悉环境后,我们会根据情况调整他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