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明星香港中学授艺 陈一冰最受女生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作者:冯仁乐
2010年05月03日12:12

  记者冯仁乐报道:抵港参加赈灾汇演的中国体操名将,昨日到九龙塘香岛中学作亲善访问,与中小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交流。其中,以国家体操队男队队长陈一冰最受女学生欢迎,其风头甚至盖过了李小鹏和杨威这两位星级宿将。

  女生与陈一冰争相合照

  在约10分钟的分组座谈中,陈一冰甫坐下,即引来大批女生争相要求合照,样子可爱的陈一冰来者不拒,至座谈结束,他还是无法摆脱女生的包围,在李小鹏和杨威等队员相继离去后,他才成功撤退。“这些学生太热情!”陈一冰笑着对记者说,他手上还拿着大堆学生送上的心意卡。

  被安排在另一组座谈的杨威,被学生问到运动员如何面对压力,他站在学生的角度回答:“就像你们考试一样,当不知道怎样回答的时候,就想想,如果答不到题目,就会买不到玩具。我们比赛的时候,心情也是一样。”杨威说,他来了香港很多次,最初来的时候,印象只有红馆和“四大天王”;再来的时候是商场和名牌;现在来到学校,印象就更难忘,“我觉得香港是一个很值得来的地方。”在另一边厢的李小鹏,把1位男生家长误以为是教练,引来一阵笑声,男生家长大赞李小鹏“很帅”,逗得他欢喜不已。

  对港校印象难忘勉励学生

  香岛中学昨日举行了全港小学体操邀请赛,校方邀请李小鹏和杨威为得奖选手颁奖后,又希望他们指点学生。李小鹏看过得奖学生表演后,大赞香港的学生潜力很大,又寄语他们:“我自己有一套成名绝技"李小鹏跳",希望你们将来也有。”他又勉励1位在表演中失手的学生:“失败不要紧,最重要是后面做得好。”

  国家体操运动员这次来港主要参加慈善赈灾汇演,汇演由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发起,将于今晚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募得善款包括门票收入将全部由该基金转交青海玉树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