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胜爵士五理由:科比恢复霸气 身高优势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3日12:19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湖人和爵士半决赛第一场正式打响,最终凭借科比的出色发挥,湖人以104-99击败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1-0。赛后《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弗兰克-休斯撰文给出了湖人击溃爵士五大原因:

  1:科比发飙

  这一天联盟公布了MVP评选结果,詹姆斯再一次“君临天下”,成为历史上第10位蝉联常规赛MVP的球员。在总共123张第一名选票中,詹姆斯获得了其中的116张,这也创造了6年来的新进路。而科比的第一选择票竟然吃了鸭蛋。这让科比十分郁闷,同爵士的比赛中科比恢复了以往的状态,全场19投12中,共得到31分,其中12分来自最后5分半钟,确保了湖人拿下胜利。

  2:湖人压制爵士反扑

  本赛季季后赛,湖人多次打出黄金开局后被对手反超,这场比赛同样如此。今天他们又给了爵士反击机会。不过在最后一节他们压制住了对手。

  3:布泽尔关键时刻消失

  整场比赛布泽尔表现说得过去,但最后时刻连续出现三次错误对他大打折扣。爵士95-96落后时,科比投篮不中,布泽尔篮下站位不错,但依然他却让奥多姆抢到前场篮板并补扣得手。进攻端面对年事已高的费舍尔布泽尔竟然无法得到分数。最后,科比往篮下突破时,布泽尔距离飞侠最近,但他既没有去防守,而是站在原地看着科比轻松将皮球放入篮筐。

  4:湖人身高优势明显

  这是本轮系列赛洛杉矶湖人最大优势。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对阵布泽尔和米尔萨普时占有极大身高优势,这在攻防两端都影响了爵士发挥。

  5:拜纳姆受伤病影响但仍高效

  拜纳姆在首轮系列赛最后一场膝盖半月板受伤,很多人都在担心他能否出战第二轮。但在今天与爵士的首场,拜纳姆还是带伤回到首发。全场拜纳姆带伤8投4中得到8分10板2助攻。更重要的是当他在场时,对手不敢过多包夹加索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老鱼倒地争球不让小胖 关键时刻费舍尔从不手软
  • ·湖人球迷不愿穿免费球衣 禅师纪录或将变成46-0
  • ·阿泰斯特作用严重弱化 总决赛方能再现野兽价值
  • ·内线绞斗加索尔一个顶俩 科比最佳帮手非他莫属
  • ·傲慢湖人再次上演猫捉老鼠 虽胜爵士却埋下隐患
  • ·科比单节5中5打爆德隆 季后赛专杀爵士已成传统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