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2比0胜拉齐奥 超罗马2分逼近联赛5连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2:16
  新华网罗马5月2日体育专电 暂时登顶的罗马队不过笑了一天,国际米兰便重夺榜首,2日意甲第36轮比赛过后,“蓝黑军团”凭借对拉齐奥队的2:0客场完胜,继续向五连冠进发。

  这场联赛焦点战中,萨穆埃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头球攻门,以及莫塔在第70分钟时的头球冲顶,为国米锁定胜局。这是继冠军联赛杀入决赛之后,国米的又一场重要胜利,在意甲仅余两轮未战之时,他们重获对积分榜次名罗马队的2分领先优势。

  前一日刚刚凭2:1击败帕尔马队暂升榜首的罗马队当然是最不希望看到国米获胜的那一方,罗马俱乐部经理蒙塔利甚至在拉齐奥主场失利后放出这样的风凉话:“我从没想过会亲眼目睹这样一场比赛,我相信连国米自己都受到了侮辱,这不仅仅是拉齐奥的失败,更是体育、足球的失败。”

  蒙塔利的谴责并非空穴来风,国米的这场胜利甚至赢得了对手拉齐奥球迷的齐声欢呼,他们巴不得同城对手罗马队无法夺冠。

  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国米将先在主场迎战第12位的切沃队,再客访已经确定降级的锡耶纳队,连续第5个意甲桂冠把握很大。

  但罗马也并非完全无望,如果两队最终在积分上打成平手,客场曾1:1战平、主场又2:1险胜的罗马队将问鼎冠军。

  同日,桑普多利亚队和巴勒莫队分别以2:0、2:1击败里窝那队和锡耶纳队,这意味着二者之间的下赛季欧洲赛场资格之争还将继续,其中前者以4分之差落后AC米兰队暂居第四位。锡耶纳队则因为这场主场失利落入联赛倒数第二名的位置,与垫底的里窝那一起确定降级。

  2日的另外5场比赛中,巴里队3:0胜热那亚队,切沃队1:2负于那不勒斯队,余下3场和风劲吹,分别是卡利亚里队2:2平乌迪内斯队,亚特兰大队1:1平博洛尼亚队,卡塔尼亚队1:1平尤文图斯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