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花剑世界杯:中国男队大胜意大利队 神勇摘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03日12:58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晚,2010年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男团决赛展开角逐,结果,东道主中国队以45:32大胜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世锦赛双料冠军意大利队,获得了本次世界杯男子团体冠军。

  在半决赛中意大利队淘汰德国队进入决赛,而中国队则淘汰了韩国队进入到决赛。决赛中,中国队首先出场的是雷声,而意大利队则派出本次个人赛冠军卡萨拉,结果后者以5:4赢下首场;次场是由黄良财对阵世界头号选手巴尔蒂尼,虽然对手很强大,但黄良财在比赛中非常敢于进攻,第二场之后,中国队以10:8反超;第三场则由朱俊出战巴雷拉,此场双方打成平手,因此,在三场过后,中国队以15:13继续保持了两分的优势;第四场,黄良财出战卡萨拉,前者打出一个漂亮的5:0,帮助中国队以20:13取得了明显优势;第五场,雷声出战巴雷拉,虽然此战雷声以4:6告负,但本场战罢,中国队仍以24:19的总比分领先;第6场是朱俊对阵巴尔蒂尼,结果朱俊又连拿5分,打了对手一个5:0。此时,比赛只剩两个对阵,而中国队已经以30:19的绝对优势领先。这样,第七场和第八场的比赛已无太大意义。最终,中国队以13分的巨大优势问鼎男团桂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