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主场3-1轻取保级队波鸿 拜仁提前锁定德甲冠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03日12:58

  在欧冠赛场淘汰里昂晋级决赛,在联赛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同样所向披靡。1日晚在德甲倒数第2轮比赛中,拜仁在主场3:1轻取保级队波鸿,由于沙尔克04在主场0:2不敌不莱梅,这样拜仁就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遭遇不莱梅,开场后占据主场之利的沙尔克04不断进攻,但在久攻不下后被不莱梅偷袭连丢两球,最终0:2败北。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争议中继续首发出场,但是役蒿俊闵却完全迷失了,在比赛中第一个被马加特换下。此轮过后,德甲还剩一轮未踢,拜仁领先沙尔克04队3分且净胜球多出17个,事实上拜仁已锁定本队历史上第22个德甲冠军。

  本报记者 杜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