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进仨球还是没能赢球 舜天战平鲁能连续六轮不胜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03日13:17

  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舜天教练组的心情是矛盾的,全力进攻吧,又担心后防出问题,一旦大比分输球,对球队士气是个打击,全力死守吧,球迷不会满意,俱乐部高层也不愿意看到如此局面,毕竟球队五轮联赛都未尝胜绩了。开赛前,舜天主帅裴恩才思量了半天,还是决定先稳一稳,没敢派上双外援前锋。

  昨天是五一长假,奥体还是来了不少舜天球迷,主场氛围很浓。可没想到,开赛仅3分钟,舜天便丢球了,安塔尔利用角球机会,帮助鲁能先下一城。

  此后的舜天才如梦方醒,开始了与鲁能的“决斗”。第24分钟,路易斯在角球点附近,面对山东队两名球员地围抢,杂耍般地把球传了出来,李雷雷弃门出击,被杰尼尼奥机警地头球顶空门得手,1:1。半场结束前,秦升送出过顶球,陆博飞快速插上推射远角得手,舜天2:1反超了比分。

  鲁能到底是强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很强,第58分钟和第73分钟,韩鹏两次利用舜天后卫的失误,梅开二度,山东鲁能3:2反超了比分。

  关键时刻,老裴果断换上了恩里克,这一招收到了奇效,第85分钟,恩里克在禁区内摆脱鲁能后卫的防守后再晃过门将李雷雷,打空门得手,3:3!全场沸腾,激动的恩里克脱掉了上衣庆祝。

  此役,舜天旧将邓卓翔重回奥体中心,舜天球迷给他送上了掌声与祝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