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舜天不胜惊现内部不和谐 莫拉秦升场上公开对骂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2010年05月03日13:22

  裴恩才口中说的队员心态不太好,有实例为证。下半场,舜天外援埃雷尔森竟然和秦升发生了争吵。当时的情况是,鲁能队球员带球突破,埃雷尔森不得已采用犯规战术。不过裁判哨声响起后,埃雷尔森却反过身来指着自己的队友秦升不停地说着什么。而且埃雷尔森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手里还不停地比划着什么,秦升刚开始还听着,后来也给了埃雷尔森一些语言上的回应。

  事实上,这段时间,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都在做外援的工作,因为外援确实比中国球员难管理,做外援工作还是收到效果的,比如路易斯的状态正在回升,恩里克也有不错的表现。当然外援也有自己的想法,“你们总是说我们这个那个,那么中国球员在场上表现不好时,我们能不能说。”

  “埃雷尔森今年的状态确实不好,他自己也一直想好好表现,他就是那样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比较直。但在沟通方式上,确实需要改进,这场比赛,秦升也踢得很辛苦,他等于是球队的第5个后卫。”一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对于现在的舜天而言就缺一场胜利,只有胜利才能平复队员们急躁的心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