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将德甲冠军收入囊中 范加尔直指三冠王伟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22

  本报讯(记者 蔡旭超)北京时间5月1日晚,德甲倒数第二轮拉开帷幕,拜仁在安联主场以3∶1完胜波鸿,托马斯·穆勒上演帽子戏法。由于沙尔克04队在本轮比赛中以0∶2负于不来梅队,拜仁领先沙尔克3分,并且净胜球优势达17球。可以说,拜仁基本上提前一轮锁定德甲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的第22个联赛冠军。

  面对波鸿这样一支保级球队,拜仁的胜利来得毫无悬念。第18分钟,拉姆右路突入禁区传中,穆勒在距球门4米处俯身用胸部将球撞入门内。仅过了2分钟,里贝里助攻,穆勒门前头球再次破门。穆勒在第69分钟完成了“戴帽”的心愿,范博梅尔直传,穆勒突破两人夹防,右脚推射入网。在比赛结束前,波鸿队利用一记前场任意球破门,挽回了些许颜面。

  在欧冠赛场上,拜仁已经晋级决赛,将在伯纳乌与国际米兰对话。此外,拜仁还杀入德国杯决赛,对手是不来梅。德甲联赛冠军已经收入囊中,范加尔和他的拜仁将向本赛季的“三冠王”伟业冲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