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媒体爆料挖出受贿丑闻 希金斯被调查遭到禁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38

  本报讯 据法新社报道,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宣布,对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斯诺克选手希金斯处以禁赛处罚。而原因则是之前英国媒体爆料,希金斯答应收取贿赂,以在他自己举办的“世界台球系列赛”中故意输掉某几局的比赛。

  英国媒体《太阳报》的周日版《世界新闻报》最先报道了希金斯的受贿丑闻,《世界新闻报》在其网站上甚至公布了希金斯以及他的经纪人帕特·穆尼同意收取30万欧元以输掉接下来世界系列赛中4局比赛的视频画面。而根据法新社援引其他媒体的报道,希金斯对《世界新闻报》的回应是,他当时认为与自己进行交易的是俄罗斯黑手党。

  事情发生之后,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主席巴里·赫恩接受了外界采访,他表示将马上对此事展开调查,而这段时间内希金斯将被停赛。 “目前为止我们还不能说他有罪,但他必须要接受这个决定。”赫恩同时透露,作为世界台联官员的穆尼已经辞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