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韩鹏登顶中超射手榜 赛后解析两大因素导致平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3:46

  这已经是鲁能锋将韩鹏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了,这一次,鲁能又是凭借着他的两个进球,客场战平了对手。虽然自己的进球数又多了两个,并成功登上了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可对于比赛的结果,韩鹏并不满意。赛后,韩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之所以在最后时刻丢球,主要是因为鲁能那时候场上少了两个人。

  “最后那个丢球之前,郑铮受伤下场了,我也抽筋了,丢球的时候就等于我们少了两个人。”最后时刻丢掉了到手的三分,这让韩鹏感到非常遗憾,“打完亚冠回来没怎么调整就接着打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疲劳,最后时刻丢球,也是因为疲劳的原因。”

  韩鹏说,中场休息时,伊万要求大家一定要多跑动,力争通过跑动和积极的拼抢给对手施加压力,可因为南京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而且大家身体过于疲劳,最终没能保住胜利的果实。(本报记者 胡建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