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荷甲冠军爆出冷门 特文特建队以来首次捧得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4:23

  据新华社海牙电 (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荷甲昨天结束本赛季所有比赛,此前以1分微弱优势占据头名的特文特队在最后一战以2比0击败对手,成功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这是特文特队自1965年成立以来首次在荷甲夺冠。

  阿贾克斯队和埃因霍温队名列第二和第三名。

  本轮开赛前,特文特队以33战26胜5平2负的战绩取得83分,而位居次席的荷甲传统劲旅阿贾克斯队仅落后1分。此外,阿贾克斯队的净胜球高达83个,远远领先于特文特队的38个。

  特文特队昨天客场作战,对手是此前排名第9的布雷达队。21分钟时,布雷达后卫费赫尔因严重侵犯而被红牌罚下。1分钟后,特文特队的锋将鲁伊斯利用对手失误逼抢成功后射门得分,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主队依然没有起色,特文特队的边锋施托赫边路突破后直接射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而阿贾克斯队虽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以4比1击败奈梅亨队,但依然因一分之差而与冠军无缘,仅获亚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