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杰拉德“助攻”魔兽演卧底 德罗巴:我非常幸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4:28

  安菲尔德的终场哨声终于响起,替切尔西首开纪录,并以26个英超进球追平鲁尼,因无点球进球而跃居射手榜首席的德罗巴在草皮上先是一记双脚滑跪,然后右手在胸前画个十字,似乎在感谢上苍的庇佑。不过,“魔兽”的表情并不显得特别兴奋,因为获胜是轻而易举的,特别是杰拉德的“助攻”堪称诡异,甚至像是己队的“卧底”。此刻,助切尔西“获胜”的红军队长正在另一侧,面无表情地弯腰捋着球袜,神色黯然低头不语。

  “他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我非常幸运,出现在了那个地方就取得进球。这个进球给了我们拿下比赛的自信心!”德罗巴赛后指出,杰拉德的“助攻”对切尔西获胜所起的作用。

  不过,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则未将失利归咎于自己的队长。西班牙人说:“这不是理想的结果,每个人都期待我们能排在联赛最前面,不过我们有太多问题,没能完成任务。周四我们刚打了欧联杯半决赛,然后周日就要打这样困难的对决,你知道我们遇到了大麻烦。”显然,贝尼特斯认为,三天内连打两场的疲惫,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显然兴高采烈,尽管英超顶登尚需一战,但至少实现了在四大豪门间的小循环对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双杀,这在蓝狮的队史尚前无古人。“今天的比赛无比重要,我们和对手都有压力,但我们很好控制了焦急情绪,防守表现得非常出色,并利用好了多次反击机会。我对比赛非常满意,对于像我们这样力争夺冠的球队来说,这是重要的一步。”安帅认同贝尼特斯的说法:“利物浦周四刚踢了一场欧联杯,今天又要比赛,这不容易,他们上半时表现非常好,但之后太疲倦了。”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