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懊悔不已称自己是罪人 毛彪:早知如此不如不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3日14:30

  “开场没进球,下半场反而又送了人家一个点球,我还不如不踢这场比赛呢。”与南昌一战,毛彪的心情可谓差到了极点,正是自己糟糕的表现,才葬送了球队联赛首胜。赛后毛彪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就是球队的罪人。

  本场比赛是泰达扭转困境的关键战役,阿里·汉安排毛彪与姜晨搭档双前锋,也表明了战胜对手的决心。不过,毛彪还是辜负了教练组的信任,尤其是开场一分钟便射失了必进球。与没有完成进球任务相比,毛彪防守中所犯下的愚蠢错误更加致命。第69分钟,在防守南昌队的角球时,毛彪在起跳争顶的时候竟然将自己的手臂高高扬起,球打在他右臂上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而南昌队正是凭借这粒宝贵的点球扳平了比分。“光顾着盯人,没想到球碰到手臂上。”虽然这次失误有些意外,但这次意外却葬送了球队夺取联赛首场胜利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毛彪情绪异常低落,即便有队友走到身旁送上安慰,毛彪也无法从阴影中摆脱出来。“从视频一看,我确实手球了,判罚没问题。”返回酒店后,毛彪第一件事情就是在电脑上观看自己“送给”对手手球的视频,确认自己的失误以及看到网上如潮的骂声后,毛彪的心情更不是滋味,“要是大佐把那球进了我的心情还能好一些,但最后打平了,我太别扭了,早知道这样的结果我还不如不上场踢呢。”毛彪坦言表示,自己踢了这么多年球,这场比赛是最失落的一场,“我倒不怕球迷骂我,但我确实很对不起球队和队友,外界无法理解我现在的心情。”欲哭无泪的毛彪,承认自己就是球队的罪人。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