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老鹰VS雄鹿动态

季后赛首轮老鹰拒绝冷门 最佳第六人逞威擒雄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4:39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老鹰今晨在主场以95比74大胜雄鹿,并以4比3进入东部半决赛,等待他们的将是二号种子魔术。今晨这场决战进行得毫无悬念,但三号种子与六号种子的整个系列赛跌宕起伏,老鹰在2比0领先时被连扳三场,然后又顶住压力连赢两场。连续三年,老鹰都在季后赛首轮打满7场,总战绩是2胜1负。

  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表现优异,他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去年夏天转投老鹰之前,克劳福德先后效力过公牛、尼克斯和勇士等弱队,从没打过季后赛。虽然早在2000年就登陆NBA,但本赛季是克劳福德在季后赛的处子秀,他在此前6场比赛表现得就像一名新秀,尤其是在第五场有18投4中的极差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