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陕西浐灞连败导致信任危机 朱广沪帅位岌岌可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3日15:19

  本报讯(记者 关尹)吴金贵率队用一场胜利,暂时缓解了帅位危机,另外一位上海主帅朱广沪却在泥潭中越陷越深。昨天,陕西中建客场0比2负于长春亚泰,“中超皇马”如今竟然落得积分垫底的尴尬境地,这也令陕西方面大为恼火。

  同样面对压力、同样三军用命,但是在与沈祥福的较量中,朱广沪完败。输掉本场比赛,老朱在陕西的日子将更加艰难。

  花重金引进多达六七名国脚级球员,如此局面显然不是陕西高层愿意看到的结果。6轮过后,陕西高层也已经对主帅失去了耐心。失利之后,极为不满的随队高层就放出话来,陕西队在球场上的表现糟糕至极,就像一支业余球队。“球队的赛前训练不到位,全队的默契度极差,完全是一盘散沙。”不难听出,一输再输之后,陕西方面的忍耐已经快到极限,朱广沪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