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赛场出现中国元素 利物浦为上海世博会加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3日15:33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世博如同一根纽带,将上海和利物浦这两座姐妹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北京时间昨晚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红色的利物浦战袍上,第一次出现中文胸前广告;场边广告牌上,不时打出中文标语“利物浦为世博加油”。扑面而来的中国元素,令中国球迷倍感亲切(见下图)。
    
    作为与利物浦携手走过18年的赞助商,嘉士伯赛前特地赶制了一批中文球衣,这也是利物浦历史上首次身着中文球衣进行比赛。赛前,利物浦俱乐部CEO普斯洛直言,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世博会正在上海举行,我想这是我们为中国球迷送上的最好礼物。”为了纪念,普斯洛表示本场比赛的中文球衣,将在利物浦俱乐部博物馆中永久保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