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重返南京奥体迎战老东家 邓卓翔亮相半场献助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5:40

  终于回来了。自从上赛季最后一轮联赛随队客场和陕西队打平之后,邓卓翔在过去半年就一直没有回到南京。由于此前没有踩场,邓卓翔直到昨天比赛才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奥体中心。赛前,看着新队友在场上热身,邓卓翔和记者聊了起来。

  “坐在客队替补席,感觉肯定不一样吧?”对于记者的问题,邓卓翔腼腆地点了点头。“不过那边我没有坐过,所以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感觉。”邓卓翔笑着说。去年舜天只要是主场作战,邓卓翔都是首发出场,所以根本没有坐上替补席的机会, 即使被提前换下场,他也直奔更衣室洗澡去了。

  离开舜天加盟山东之后,邓卓翔只在上一轮代表新东家首发过一次,不过一周后他又成了替补。昨天和舜天一战,上半场一球落后的山东主帅在中场休息后就将邓卓翔派上了场,目的就是为了进球。第59分钟,正是他在左路的传中,助攻韩鹏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实际上早在邓卓翔脱下训练服热身,准备替补上场时,奥体中心的球迷们就在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尽管此时小邓已经是客队的一员。赛后,邓卓翔又走到舜天一边,和老队友们寒暄了起来。随后他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走进了更衣室。

  (田园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