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曾带队夺城运男足冠军 金牌教练曾庆高助阵湖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03日16:33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的训练场边,出现一名熟悉的面孔——湖北名将曾庆高。据介绍,曾带领武汉城运会队夺得第六届全运会男足金牌的曾庆高,昨日正式加盟湖北绿茵俱乐部,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辅佐李军。

  在球员时代,司职后腰的曾庆高就是一名广受球迷喜爱的球员。退役后,他在原武汉俱乐部担任梯队教练,并曾被俱乐部派往英国学习。2007年,他带队代表武汉夺得第六届城运会男足比赛冠军。武汉俱乐部退赛后,这支队伍遗憾地被撤销,他也因此赋闲在家。

  “重新回到湖北足球的大家庭,有机会为湖北足球再尽一份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尽我最大的努力为湖北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重出江湖”,曾庆高也是颇为开心。他还告诉记者,这两年自己虽然“赋闲”,但是并没有远离足球,“这期间,我一直没忘充实自己,除了看足球方面的书籍和比赛外,也参加了一些教练员学习班。”

  由于刚刚加盟,俱乐部将暂时安排曾庆高负责一线队年轻球员的训练。“一方面是他刚来,还需要时间熟悉球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在带年轻球员上经验丰富。至于今后的分工,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再作调整。”一名俱乐部高层如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