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训练全队大秀美腿 梅西变身赤脚大仙

梅西变赤脚大仙
1/9

梅西变赤脚大仙

2010年05月03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客场4比1完爆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后,巴萨全队马不停蹄地在赶回巴塞罗那后第二天,便开始为新一轮的联赛积极备战。没当地时间5月2日中午,红蓝全队再次出现在甘伯体育场训练基地的草坪上,以备战48小时后主场与特内里费的倒数第三轮西甲联赛。当天除了正处于养伤阶段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外,全部一线队球员都参加了训练。

  由于皇马在周日晚主场逆转奥萨苏纳如愿拿到三分,在仅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积分榜上巴萨依旧只领先死敌1分。在欧冠出局后,卫冕联赛冠军成了红蓝军团本赛季最后的希望。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主场与特内里费的诺坎普之战,绝对不容有失。虽说一周双赛让全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恢复调整,但客场掀翻近来状态极好的潜艇,让全队上下信心十足,大家也都希望能将此状态延续到接下来的比赛中。

  在当天的训练中,按着惯例瓜帅主要安排了运动量较轻的恢复训练,尤其是针对上场比赛了的主力球员们。此外,瓜帅还从B队征调了两名小将,他们分别是蒂亚戈和门将奥耶尔。当天训练场的气氛格外轻松和惬意,很多家属也是前来与球员们见面,梅西和博扬的父亲、马克斯维尔的哥哥均到场助阵。瓜帅也是特意想用家人的问候和温暖来赋予球员们更多的力量源泉。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