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挑落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 我男子花剑团体折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3日17:45

  本报讯 在2010年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赛上海站男团冠军争夺中,中国队昨天以45比32战胜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世锦赛双料冠军意大利队,勇夺冠军。这是中国队继今年年初夺取巴黎站冠军之后,第二次夺取分站赛的冠军。

  尽管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但是中国男队在个人赛中仍表现欠佳,因此男花小伙子们更加渴望在团体赛上有所作为。半决赛中,中国队淘汰了亚洲老对手韩国队,意大利队则战胜了德国队。决赛中,中国队首先出场的是雷声,意大利队则派出本次个人赛冠军卡萨拉,结果雷声首回合以4比5落后。之后出场的黄良财表现可圈可点,他敢打敢拼、出剑果断,帮助中国队以10比8反超。他的表现也鼓舞了队友,六回合过后,中国队一路领先将优势扩大到30比19。随后黄良财、朱俊继续保持住中国队的优势,最后一个出场的雷声最终以45比32锁定胜局,中国队轻松获得了本次世界杯赛上海站的团体冠军。(何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